今天去好樂迪幫她們慶生 
她們是我前公司的好同事
也算是小型聚會啦

某位同學特地點了一些歌要給我唱 
像是xx快樂、對的人

其實我不想在情侶面前唱這個耶 哈

今天唱得很開心 也吃得不少 
還叫了金牌啤酒來喝 
五個人喝完九罐

我喝了三杯 
一點都沒有醉也沒有臉紅頭暈不舒服的感覺 
挺好喝不會苦澀
這真的是啤酒嗎? 
居然有我喝不醉的酒(神奇)

今天兩位壽星在切蛋糕時 
叫我也要切一刀
她們說之後生日的人也要切 
是真的有這種習俗嗎?

最後在光輝璀璨的十月 
10/08生日的Anita10/10生日的Annie 
生日快樂囉!

例外補一句:
今年的雙十節,淡水河還是有煙火可以看,
然後我那天沒放假,仍舊要上班,
要約我的人,可以約晚上,就這樣囉。
我最近時間很多。

以下是今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