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天 颱風變小了  
我居然八點就起來了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星期六和日都是睡到中午才會起來的

之前常有人在星期六日早上打電話給我   
我幾乎都是在枕頭山上接電話    
早上十點打給我也沒用  我還是在睡睡睡

今天早起是因為我的夢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夢  
就是夢見我和朋友合買一堆鞋子  
我買的都是涼鞋  其中還有很醜的布希鞋
我媽罵我說 怎麼買來買去都愛買這種鞋?

天啊 我超想反駁的 但我沒有 
現實中我才不會買布希鞋呢 

後來試穿幾雙鞋後  
就在一堆鞋子中 我醒了

去查了一下夢見鞋子代表的意義 還真不少

[夢見鞋]

有句俗語說:
鞋破窮半截。我這個人不太講究衣服的品牌,但買鞋卻要買正規
廠家生產的鞋。一次,我做夢夢見自己在認真挑選鞋,最後終於
選中了一雙令我特別滿意的鞋。穿在腳上,真的很舒服。

心理分析

夢中的鞋,代表的是感情與婚姻方面的事。未婚男性夢見新鞋,
表明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情。未婚女性夢見新鞋,會嫁給一位寬
宏大量、聰明能幹的男性。
已婚男性夢見穿新鞋,表明你會交好
運。已婚女性夢見穿新鞋,預示夫妻會相親相愛。

俗語說婚姻就是一雙鞋子,舒服與否只有自己知道。

-----------------------------
夢見新鞋,將會認識新朋友夢見舊鞋,防情人感情生變。

-----------------------------

夢境:當夢到自己正在挑選新鞋時,這樣的夢境是好或壞? 

解析:夢見選購新鞋子並不是一個好兆頭,因為腳意味執行與落實。
因此夢見選購新鞋子,表示實行已久又缺乏成效的事情可能會遭逢挫
敗。
此夢境暗示有必要棄舊從新,對徒勞無功的事情做個了斷。針對
不同的星座,該割捨的部份也有不同。

對火象星座的人來說,之前無法追討的款項恐怕真是無望了,不如把
心思放在賺錢上,對財富較有幫助。

對土象星座的人來說, 自己的專長或意見如果無法獲得某人的賞識,
最好另尋識貨者。

對風象星座的人來說,代理或代勞的工作,要是吃力不討好,最好趁
早放棄! 

對水象星座的人來說,長輩或上司對你的印象不佳或不信任,恐怕需
要花一段時間來改善。
-----------------------------
 夢見鞋子 

你在現實生活中採取的行動方式

 

就像所有的服飾一樣,鞋子在某些時候,也代表了某種你想讓別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身分地位;但是,除了對一雙罕見的鞋子嘖嘖稱奇之外,我們最關心的,其實是鞋子究竟合不合腳的問題。因此,當你夢見鞋子,往往表示著,在你生活中的某個層面也許浮現出「到底適不適合」的疑慮。

夢中的鞋子,也可能就是反映你在現實生活中採取的行動方式,特別是你穿著它四處走動的時候。注意在夢中,鞋子的式樣與類型,觀察你和鞋子的關係是如何建立起來,你如何使用它,以及你對它的感覺;也許你就能明白,為什麼灰姑娘的玻璃鞋不在你的腳上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