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一整個下午魂不守舍、心不在焉
我真的覺得我要去收驚了

今天就一如往常一樣地工作
又到了每月初幫同事打分數的時候
其實以前幾個月我都用複製貼上  

所以每個月每個人我都給一樣的分數 

我也不知心情不好 還是怎樣
看到某人 就想起她以前的事   
我決定這個月要給她很低的分數  60幾
其他人我都給80~90幾

後來過沒多久
一通電話過來
居然是.........主管
真好笑哩   
坐在我斜前方距離不到兩公尺
還打電話給我

她問我:
妳是怎麼評分數?
為什麼最高和最低差30幾,
我要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落差,
要給我一個交代?

其實那一剎那 我呆掉了
評分數不就都很主觀 

(大多數人評分標準: 
喜歡、好相處的給高分 
不喜歡、不熟的給低分) 

沒想到把某人打那麼低分 就會出事情

主管要我講出理由
我是真的有實例 
讓我不喜歡她的

但我不想在辦公室大聲嚷嚷說著別人不好的事 

加上我被嚇到了 
這種事有必要像犯人一樣來質詢我 
今天覺得真是被難堪到了

沒想到主管還偷偷用內線跟另一位主管 
在講我打分數打得很奇怪的事
我想我在公司的名譽很快就會黑掉了

好像我作了一件壞事一樣

不過我後來只好再重打分數 (人在屋簷下要低頭)

主管把我叫過去
妳要確定是真的這個分數?
我完全沒有逼迫妳重打分數喔!
只是分數落差太大,難免會引起懷疑

唉,我也承認我也有錯!
只是覺得有種無奈

如果是工作犯的錯 那也就算了  被罵是應該的嘛

沒想到居然是打分數 
害我被唸

這種事說出去 
朋友會覺得大驚吧!
====================
話說有一次中午吃完飯去買個飲料回來
超過7分鐘

回來主管沒說什麼

誰知隔幾天
一位資深同事跟我說
妳和某某某中午吃飯太晚回來 遲到
主管很不高興

我又驚訝了一次
幹嘛不當面講  
偷偷跟別人抱怨我遲到  
想害我的名聲愈來愈差喔

她身為主管
有一次中午和一些同事出去吃飯
遲到快半小時才回來呢 

但沒人會唸她 因為她是主管 就這樣
就是那句大家愛用的成語
只准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她還有更多管人的內幕 
我就先不寫了

我只能說可以當主管的人
除了能力夠
大概也要夠"機車"才管得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