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外面吃飯時
恰巧碰到米雪兒  
其實我跟她完全不熟    
但是不熟也是可以裝熟的咩~
 
我來公司時 她已經調到別的部門了 
大家都說 她是一位很有耐心的前輩

其實每天上班都混混噩噩
好像沒人理的小孩
只教會你基本的東西 就把你丟在一旁晾乾

以前工作 是嫌東西太多 每天一直有新的要學 很煩很多
現在工作  教了你基本的東西    

要學進階的   要看你跟主管合不合
主管只教她覺得能力還可以的人   

看著隔著一道板子的對面同事
來公司已快兩年  
卻作著跟我一樣的事

跟她同期進來的都已經在作進階的工作了
我很不想跟她一樣    
感覺主管不太看重她  
一些進階工作都輪不到她來作

米雪兒跟我們說
既然進入了金融業
趁著有空可以去考一張xx外匯證照
會了解現在工作是在作什麼
萬一待不下去
也順便提昇自己跳槽的實力

其實我也算是誤打誤撞進入這行

不過米雪兒的話 
給了我一個方向
我不能每天都不帶腦袋來上班
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