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慶祝母親節的
只是我老媽在新聞上看的那家店在台中
所以只好放棄了 ><
不過我們家本來就沒有慶祝母親節的習慣 XD
只是藉機想去吃東西而已 

====================
公司裡的同事大多都還不錯 也很熱心

只有一個資深的女同事 
從我進這家公司開始
她從沒給我好臉色過

跟她打招呼、道早安 
當作沒看到
我原以為她只對我這樣
跟她完全沒啥互動 
還想說我是不是那裡有得罪她 

後來是上週有和同事吃飯
同事道出不為人知的內幕 

只有我這個菜鳥後知後覺
原來她是習慣不理人 
只會理比較資深的同事

所以大家不要當這種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