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想不到要去那裡
下午要帶他去兒童樂園  他又不肯

所以昨晚去逛了士林夜市
順便玩了一下投籃機
我現在才知道  
愛打籃球的人不見得會玩投籃機

我以前跟朋友玩 
第一關都嘛會過

結果一跟他玩
玩了兩台不同的投籃機
第一關都過不了 
有一台球很少 那就算了
另一台是幾乎都投不準 
你要多多練習喔

後來去都會叢林 
本來想拍大頭貼
但是我覺得士林的機種都好貴  所以放棄

去地下一樓
看到有個鬥牛機  還蠻新鮮
有個男主持人騎上去  試範正確姿勢給大家看 
他一直說可以訓練腰力  在場的是男人的都要上來試

那個男主持人一騎上去   雖然他很穩     
維持60秒都沒掉下來

不過大家都在笑  有人說他很娘 
事實上真的還蠻娘的  還扭屁股呢
有點詭異的鬥牛機

去逛了寵物街
看到一隻全身烏漆嘛黑的黑貴賓
黑到我看不到牠的眼睛

老闆說現在在作促銷
這隻目前三個月 只要一萬三千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臘腸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