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禮拜就滿一個月了
我同事都以為我來很久了 嘖

最近在拼60分
這個60分比學校及格的60分還難  
60分就是代表你一天作的文件量 

有個excel表已經設好公式 
第一次看到那個表格  
覺得這是誰搞出來的東西  還蠻厲害的
有日統計,月統計 
可以依個人看 也可以看一整個班的量
還有圖表 可以看成長曲線 
有達到標準的是蛋糕的圖片
沒達到的是一把鑰匙 哈

因為我還很菜
所以我沒辦法對別人的文件
只能一直打打打............
但離60分還是有點差距

這家公司的工作量 
跟前公司比   
現在這家幾乎每分每秒都在作事   拼分數
我發誓我上班從來沒這麼專心過  
連看個mail也只看幾秒鐘就關了  

公司在104上一直在徵人
實際上目前都補齊了
上次偷聽到主管的對話

104一直開著的好處就是可以馬上再找人進來
人事部那裡都有名單可以備用
所以沒應徵上的人 不要傷心
那是你的福氣 
因為這裡一點也不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