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ANA的班機延誤近50分鐘 

因為成田機場太busy的緣故


我到家時已經23:55分了  一整個很晚

邊整理行李邊點頭  超想睡的

 



原本今天有些活動  我也沒辦法去了 

因為我很累 

 

 

然後回來才知道我哥因為血糖控制不好 

可能會影響肝 所以住院去觀察一個禮拜

本來上完舞蹈課  要去Annie老公家  和大家聚聚

但因為要探望我哥  雖然他已經快出院了  但也好久沒見面了

所以只好跟Annie約改天再跟她見面囉 

對她有點不好意思呢 Sorry

  

然後相機的照片  也還沒整理好  要過很多天才會生出來


去東京自由行   真的是鐵腿行

我第三天  左腳就走到起水泡了 

第四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這天是去Disney Sea

腳起水泡還是照樣走很多路 + 一整天下雨 (邊看表演邊發抖)

下雨的好處是很多要抽FP的遊樂設施  都不用抽了

直接排隊等20分鐘就好了

  

然後東京下雨時  會變得很冷很冷...........

算算七天六夜中  天氣是由熱變冷再變熱

由陰天變晴天再變雨天再變陰天再變雨天

一整個天氣不穩 

  

腳痛的程度大於腳痠

每天就是一直走  

光換車就花很多時間和錢

換車是都不用出站  是在站內換  也是走到很累 

 

然後也見識到傳說中的迷宮 ~ 新宿車站

這個站也太大了吧

 

 

日本有很多先進的設施  可能是台灣望塵莫及

但它唯一比不上台灣的是『 美 食 』

台灣的小吃是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還有很多還沒寫到

只好分批慢慢記錄囉

先這樣

 

明天又要上班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