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1108~1114 東京自助行  (成員我和我同事)

 

有玩FACEBOOK的朋友們 

 

如果有看到我的開心農場  可以盡量去偷

看到我的開心水族箱  麻煩餵一下我的魚

看到我的陽光牧場  也可以偷

動物樂園 幫我注意動物有沒有水喝

還有經過我的餐廳  垃圾可以幫我撿嗎

 

一整個臉書中毒...............的我


只是最近退燒很多  沒有像之前很常上去了

 

 

接下來是流水帳的時間

 

好久沒寫網誌了 

才剛剛把員工旅遊的照片放上去而已  就已經凌晨三點

(照片:http://sukiaiba.pixnet.net/album/set/14617284)

 

最近某人一到晚上就會開始打電話胡鬧 

與其說他是老人 他根本就是小孩子吧

 

當我們家的主管 真的粉口連 

IQ要高  EQ也要高  要面面俱到  要顧上也要顧下

最近的日子   可以準時下班就是一種福氣

 

忙到我........都忘記再過幾天就要去東京了耶

只買了本書 

然後9月初很熱烈地跟同事討論完行程  訂完機票和住宿 

 

其實細節 我都沒有好好去想...........

 

但我想就隨遇而安吧  

起碼  我又不是不會日文  只是沒有很厲害而已 

不會日文也沒關係  漢字大家都會吧 

 

就這樣

我不太喜歡想很多 

因為腦袋就這麼一小顆

愈想只是愈煩惱

 

到時候再說

連日幣都還沒換.................最近匯率貴的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