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新朋友約好要去看2012

本來前一晚想先網路訂票  但它居然每張要收手續費20元    吼吼吼

中華電信用636訂也要收手續費10元

所以決定到現場再買吧

結果當然很多人囉 



我們去日新威秀看

聽說它的數位廳(IMAX廳)很大

15:25的票己經買不到了

所以買了18:20 

離看電影還有3個小時

所以決定去吃飯

去吃魔法咖哩 



我點的是炸豬排套餐  豬排超厚一塊  

我覺得我吃好久喔  還蠻好吃的呢

 

pic 008.jpg

 

 

pic 011.jpg 

新朋友點的是蒜味豬肉咖哩

pic 009.jpg 

這間分店的餐點都上得好快喔

沙拉和湯都還沒吃完  正餐就來了 

合3.jpg 

幸好下午客人比較少    可以坐比較久



聊完後去誠品逛一下  想當然爾

還是一直翻旅遊書 

看完就差不多去看電影囉



播數位版的廳  真的很大 

不輸內湖美麗華那間華納威秀

然後我們只買到前面的票

有23排  我們買到第5排(E排)靠右邊

pic 013.jpg 

 

但看到第1排都有坐人  所以沒有覺得自己運氣不好

第1排我想只能看字幕了



後來等人陸續進來

發現第7排靠走道有2個座位沒有人

所以我們就去坐了  但其實很怕這個座位的主人突然進場

幸好一直到最後  我們都坐得好好的(Lucky)

 

但是看完後  我頭又開始暈了

然後一直聞到香水的味道  讓我有夠不舒服



片子真的很好看 

有幾幕很驚險  會讓人一直想幫主角加油

 

可是看完後  我突然很好奇祖國是不是有出錢拍2012

看到主角拿性命去拿的那張重要地圖寫著祖國    看到這一幕 我很想笑耶

看完電影後  我才知道祖國猴塞雷 

從今以後 你們不要再說祖國出產的東西是黑心商品

 

這次電影很像鐵達尼號+明天過後

有講到人性自私面  光明面  

然後主角一家人很神  (好萊塢電影固定的模式)

 

電影簡介


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

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

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

有人都能幸運獲救。

 


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

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

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

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電影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