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筆電 秀逗了
所以我晚上都沒有辦法上網
只要一進WINDOWS介面 2分鐘後馬上當機
重灌電腦也沒啥路用 照樣當機
不知是不是中毒了
不曉得跟我用BT下載日劇和節目 有沒有關係
沒有網路的夜晚 時間突然變得很多

在公司都只能偷偷用MSN 小心翼翼地瀏覽網頁
不過我也只作到這週 合約就結束
開始準備放長假
雖然主管有問可不可以再多留一週
不過我回絕了
畢竟還有別的事要作 還是別一拖再拖了

看到朋友在MSN暱稱寫著"穩定是一種奢侈"
雖然沒問她是指什麼事
不過我也希望我能早日一切穩定下來
別再巔沛流離了

今晚要去吃東區的鐵板燒
據說一人要1000
不過是公司出錢
這公司對於員工的迎新送舊方面真是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