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31晚上是XXOOXX 2006 YEAR'S PARTY
因為流程表是這樣寫的

地點在晶華酒店3樓
========================================
事後感想:
晶華酒店很氣派 不愧是五星級大飯店
只是食物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本來我同事還抱持吃到飽的想法
結果每道菜 服務生都會幫你分好每個人的量
其實根本吃不飽 是吃中式的菜 不過不太好吃
我倒寧願吃辦桌的菜

我們這個team的人都在同一桌
但是其它team的人就被拆開了

11道菜吃完後
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首先頒獎給年資很長的人
有30,20,10年
我們主管ANITA就是作了30年以上的員工
我覺得她好厲害喔
不過大家也說 要是公司不錯的話 當然會想作這麼久

接下來一連串各部門的表演
總共有六組
有的演戲 有的跳舞

前幾組都演戲 有的蠻好笑的啦
特別是男生反串扮女生
有的犠牲色相扮美環 有的扮美人魚 有的扮自戀狂
那些道具服的出租不曉得花了多少

後來有幾組穿插幾段跳舞
真的是蠻有水準的表演
人事部的三個辣妹
跳了爵士+國標舞
男伴還把她們舉起來表演高難度的動作
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我是完全被嚇到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也不曉得是那組拿第一
有去表演的都有獎金可以拿
只是有分排名

後來看完表演 己經10點了
我就先走了

之後的抽獎
我同事說都只有正職才能抽
不過那些獎項真的蠻大的
都是現金 最大的有50,000

但是其實公司也蠻大方的
算是人人有獎
最大獎好像有筆記型電腦
最小獎是1000元的現金或禮券

我剛好是1000元的郵政禮券
不過總務很貼心 都發現金
只有拿到家樂福和SOGO禮券的人不能換現金 哈

===================================================
那天有帶相機
本來想狂拍
不過我同組的同事她們都不想拍照
所以我不太好意思
最後只照了兩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