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星期一下午去作了近視雷射
今天是手術完第三天
目前情況
上網,看bbs,都有點吃力,
現在打這篇日記,每個字對我而言都還有點糊糊的。

醫生說要四~五天視力才會恢復
看遠的事物ok 
看近的東西有點吃力
每天有四瓶眼藥水要點 

剛好筆電最近也不能用
我只能偷偷用我哥的電腦上網
也不能上太久

=====================================================
謝謝你的巧克力&卡片 哈倫 
不好意思 我都沒準備禮物 ><
我會找時間再好好補償你的

本來要吃實踐大學附近那家義麵坊
但是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的人 只好放棄改吃別家

不過在那裡吃都沒關係 主要是身邊陪伴的那個人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