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22(三)
水安堡大長今拍攝地─土產地─仁川機場

這次去韓國,對於那些韓劇的拍攝地,老實說我都沒什麼印象耶。
我只記得冬季戀歌的愛情小路,可能跟行程很趕有關,
每個景點都走馬看花地參觀、蜻蜓點水般地停留,
最多也只待一個小時,然後坐車時間蠻長。

導遊說因為南韓是台灣的2.7倍,每個景點跟每個景點的距離,
少則40分鐘,多則2個小時。
幸好在車上導遊有放了不少好看又好笑的韓國電影,讓我們解解悶。

不過最討厭的就是像人蔘專賣店、紫水晶寶石店、韓國珍珠草這些地方,
這些地方是一定會被安排到,但根本買不起,小姐也會一直遊說可以合買
之類的話,可是我完全沒興趣。

但是我要說的是人蔘糖很好吃,可是人蔘口香糖很難吃。

土產地賣的一些紀念品,竟意外地便宜,早知就不在小攤子先買了,
都是導遊的誤導啦。(¯(∞)¯)

回台搭的小飛機雖然很新,但機長的開機技術真不敢領教。
不知是因為氣流的影響,還是人為因素,在吃飛機餐那段時間
其實整個機身搖晃幅度有點大,我頭都暈了。
還有人說最後降落時,機翼不是很穩。
但是幸好能平安降落,看到陸地的那一剎那,
覺得活著真好,呵呵呵。..╮(﹋﹏﹌)╭..

P.S.
1.韓亞航亞的飛機餐比五年前去泰國搭的長榮飛機餐還好吃。
 啤酒也很好喝,喝下去的感覺微涼不苦澀,而紅酒我覺得普通。

2.怎麼覺得韓亞的空姐不太理人的感覺。
而且兩頰好多痘痘,濃妝也蓋不住。

3.韓亞怎麼這麼小氣,小老虎向空姐要撲克牌時,
空姐居然說這是最後一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