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韓國人叫Seven,他沒有兄弟叫Eleven
今年23歲,沒有女友的他,英文很爛,
還在唸大學的他,有著一副韓式英文。

他懂的字彙很少,我問他身高多少,How tall are you?
他傻笑地帶過,完全聽不懂我在問他什麼問題。

詩穎說用英文和Seven溝通,十句有八句他聽不懂。
我們不知那個食物叫什麼,問Seven,
他的回答大家聽不懂,因為不曉得他講的是英文還是韓文。

Seven的口頭禪是『不錯啦』、『水啦』、『呷飽沒』
(這三句請用台語發音)

Seven唯一講的最標準的英文是hanson boy

他沒有裴勇俊的英俊,也不上相,愛搶鏡頭,愛玩貼臉遊戲, 
坐在遊覽車上睡覺還流口水,幫大家拍照時感覺很敷衍, 
英文又很poor,只有小老虎聽得懂。

但是我們都很感謝他!!

因為這五天來,他作的事比導遊和領隊還多,
我只知道他是觀光局的人,薪水靠拍照來賺錢,
一半給公司,一半才是他的,而且底片和沖洗費都是他自己付的。
(韓國的沖洗費很貴)

要不是有他,這五天不會玩得這麼快樂, 
因為他像是大家的開心果,是我們旅程中快樂的潤滑劑。
雖然大家都笑他的英文爛,但他也都不生氣。

他辛勤地工作沒有半點偷懶, 
每一餐都幫大家炒菜、補充小菜,倒咖啡、茶,裝水,
所以他都是最後吃飯的人。

他是最早起床幫大家打點一切雜務, 
也是最晚回到飯店房間休息的人。

大家每次上車下車,他都會幫忙扶,扶你的手、腰,
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
但後來知道這是他們的工作,也不算是吃豆腐,
因為別車小弟的也會這樣服務。

他幫大家拍照,雖然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但最後看到他拍的照片,覺得誤解了他,
其實他拍得還不錯,但我想一定是相機很好的緣故吧。呵呵呵

我不能對不起爸爸媽媽,所以我只買三張照片, 
但也花了我韓幣一萬五。
但我想感謝Seven的心,絕對不值一萬五。 

雖然沒有留下你的任何聯絡方式,
但我不會忘記這個傻氣認真呆呆的韓國小弟-Seven。

在地球兩端,身處不同國界的我們,要一起為夢想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