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21(二)

大長今拍攝地~景福宮-青瓦台-大長今拍攝地~水原華城(含環城列車)
-大長今拍攝地~大長今行宮-2002世界盃足球賽場
-火花拍攝地~新村女人街

這天印象深刻是只能看兩秒的南韓總統府青瓦台。
還有好喝的200韓幣的咖啡,一杯折合台幣不到7元。
還有韓國的柯賜海,大熱天身上還掛著抗議的招牌,
不過聽說他們抗議是輪流站,像排班制。

水源華城很大所以是搭著遊園車進去慢慢環繞四周一圈。

而下午的世足賽場,場地比想像中小,不過還算蠻新鮮的。

晚上的新村女人街,一開始逛錯了,原來我和小老虎先逛到價位高的左邊,
那裡不是包包動輒十萬韓幣,就是鞋子衣服都是三萬韓幣跑不掉,
價格高到讓人花不下去,覺得直接回台灣去東區買名牌就好了。

後來逛到右邊時,價位有稍微便宜一些些,但還是貴,
不過很高興我有買到項鍊和耳環,
項鍊和小老虎姐姐送她的項鍊款式很像,是LV的包包,我真的還蠻喜歡。

可是老媽託我買的皮包,可惜我都沒買到,
還有我自己想買的涼鞋,也沒看到,
都是因為價錢太貴而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