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18(六)
台北-仁川【永宗國際機場】-濟扶浦海鷗船-月尾島文化街-
南山公園-南山韓屋村──東大門綜合商場

印象最深刻的是去餵海鷗,沒想到那裡的海鷗這麼聰明,
遊客手上的蝦味先一丟出去,海鷗很神準地會用嘴接到,
所以那裡的海鷗看起來有點胖。

還有在餵海鷗的同時,不知船是什麼時候開動的,
那艘海鷗船也是很神奇的。不,應該說韓國的船都很神奇。
海鷗船的一樓居然是停車場,停了我們的遊覽車和一堆汽車。
本來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港口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它有點像船,又有點像港口,如果不是它會動,
我真的以為它只是個普通的小港口。(  ̄ c ̄)y▂ξ

其實行程有點趕,明明時間看似充裕,經過月尾島時沒有下去看,
只是在車上聽當地導遊sammi解說。

東大門逛得有點匆促,而且導遊說這裡的東西算是物價便宜,
不過逛完的觀光客通常很少買東西,因為物價太貴了買不下去。

而東大門像間百貨公司,但它的動線有點亂,分岔的路線很多條,
我逛完一圈頭就昏了,
也不知那間店逛過,那間店沒逛過。

事實證明,真的很貴,但可以殺價,只是韓國人很喜歡生氣,又不愛笑。
韓國老闆都會說可以殺價,然後拿計算機請你按出你想要的價錢,
但前提是這個價錢可不能太低,不能低於老闆心目中的最低底限。

小老虎和我在殺價時,因為真的覺得太貴,按了個自己覺得ok的價錢,
沒想到老闆一看到數字,馬上把計算機搶走,然後臉馬上垮下來,
揮揮手叫我們走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的女生都好高,我162的身高在台灣還算蠻高,
但到了韓國我就變成矮子一枚。

導遊說韓國女生165是算普通的身高,170以上的很多。
而且走在韓國的街上,看到的胖子是手指頭數的出來,
韓國幾乎沒有胖子,每個女生又白又高又會打扮。
而她們的白是天生透出來的嫰白,不像是擦了很多粉顯現出來的死白。

最後我覺得自己走在韓國的街上馬上變成有礙觀瞻的人,
我在韓國變成村姑等級的人,鳴鳴鳴。(≧<>≦)
所以回台後,我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