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小老虎原本約好時間一起搭飛狗巴士去桃園中正機場,
還記得早上7:30有打手機跟小老虎確定時間,覺得一切應該ok。

當天8:20多我就到了行天宮,看著一班班開往機場的飛狗巴士,
心情是期待外加興奮。

接著我就開始打手機給小老虎,怎料,打了她兩支手機,
最常用的那支響了半响沒人接聽;另一支響了好幾聲,
接起電話的是小老虎的姐姐,她說:小老虎沒帶手機出門。

我一聽到完全傻眼,因為這根本不可能會發生,
因為小老虎說她老媽會打電話給她,所以她手機是一定要帶,
即使到了韓國也要開機。

那時我完全不知怎麼辦,我完全慌了,我也忘了她家的電話號碼,
只好先打回我家問問看有沒有人打電話過來。然後我哥說沒有。

看著約定時間8:50快到了,我就愈緊張,我根本不知道小老虎
會搭那班飛狗巴士過來。

我心裡就開始想,她會不會沒辦法連絡到我,所以她可能直接去機場等我。
我那時心裡在盤算下一步該如何,如果8:50有一班車開過來,
我應該會先到機場去等她吧,如果找不到人就用廣播的方式找吧。

不過就在此時,小老虎在好心又帥氣的司機哥哥幫忙下,
她總算到了行天宮跟我會合,而沒帶手機的她也緊張死了。

最後幸好沒什麼事發生,因為我後來才發現機場不只一個航廈,
而且我連旅行社的資料都沒收到,
也不知在那個航廈,也不知旅行社的集合地點。

在車上聽小老虎說航廈與航廈間的距離要搭車才會到,
也慶幸她即使趕到和我會合,不然我覺得到了機場再會合,問題更多。

小老虎問我,萬一她趕不到,我自己會不會一個人去韓國,
我跟她說我才不會,大不了就損失一些錢,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去實在有點孤單也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