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五天的快樂之行,還記得第一天時,
領隊小華說:她帶過不少客人,大家都說韓國不好玩,幾乎都在坐車,
然後住、吃的也不好,東西都很貴。

這句話著實把我嚇到了,怎麼會有領隊第一天就講這種話,
是想讓我們心裡有準備,別對韓國期望太高嗎?

而玩完五天,你問我韓國好不好玩?
其實我覺得很好玩,可是我之所以覺得好玩,首要條件是旅伴。

這次跟的團,只有兩個男的,其他全部都是女生,
而且我很後面才知道,我是年紀最小的。
然後很多巧合。後面幾篇再慢慢提。

今天回國了,回到家後吃著晚餐的我,竟莫名的感傷。
我不是在感傷離開韓國,而是在感傷不知何時還有這麼快樂瘋顛的時候,
我在韓國的這幾天,都玩得很瘋,是因為有阿雪的存在,呵呵呵。
這個阿雪五天來真是high到不行。

而我本身是個很悶的人,很容易受人影響而變化情緒。
所以這五天我覺得真是把上半年的快樂都用掉了,
那種很快樂的感覺,是去了韓國才感受到,
這學期雖然已經結束,但其實我很討厭那種很有壓力、
每晚都坐在電腦前,每週都在趕報告的感覺。

而護照上的章像是印證了我的快樂,我的每一次遠行。
我的第一次出國在2000年的泰國,和專科的姐妹們製造了難忘的畢業之旅,
我的第二次出國在2005年的韓國,和阿雪在韓國創造了快樂的回憶,
而現在,我的美好回憶暫且停留在2005年的韓國之行。
我的第三次出國希望是我開始工作後出去玩的,先暫訂我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我的護照2010年過期,
我希望我想繼續出國去玩的夢想,能一直延續下去,沒有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