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上心情亂糟糟
但就在剛剛 心情變得好好好

心情變好的原因:
一、
因為期末報告完成了,雖然有需要修改的部份,但她說她會幫我改。
大家都是好人,其實我也想和大家一起作羅吉思,
但時間卡到了。真的對不起。

所以雖然我沒參與這部份,
但我知道自己回國後,還是要跟上大家的進度。

二、
謝謝你短短的回話,還是希望你電腦早點好,用msn比較好溝通。
還有希望大四能和你再上一樣的課,我可是說真的喔,
要選課前,我想我一定會問你的。

你的好朋友請我買韓國的泡麵,這件事我會記得的。
不過蒐集各國的泡麵,這點還真蠻特別的。

三、
據說我實設有過,應該說我們這群都有過,
蠻意外又很高興,因為我期末真是亂寫一通。
把特,多變量分析若能pass,我會更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