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eeting不小心遲到啊 然後我一來不曉得為什麼有人大笑
前面小珠珠的講的話沒聽到
後面只聽到八月要作一堆事

然後看到小珠珠在紙上寫的6/20交期末報告
包含文獻目的、羅吉思、相關分析等

我以為我看錯了 6/20我人根本不在台灣啊
於是只好跟老師反應 看能不能延一週交
沒想到小珠珠說:6/20人不用來沒關係
她完全誤會我的意思,其實我是怕沒辦法和大家一起作,
才想說能不能延一週交。

但小珠珠都這樣講了,
也只好這幾天趕快趕工了,真是有夠煩。
雖然剩下的兩科都蠻機車然後也是地雷老師教的,但還是怕會被當。

這個突如其來的期末禮物,我一點都不想要,
誰若想要,我轉送給你(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