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19(日)
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愛情小路)-阿酷兒SPA水世界

這天印象最深的是把崔智友擋住,和裴勇俊合照,
雖然覺得有點小白痴,不過還蠻好玩。

那條愛情小路的感覺還不錯,只是如果是冬天來更好,
會更有夢幻彷若置身銀白世界的感覺。

後來小老虎去買了明信片要寄給她的好朋友,可是竟然沒印韓文,
而小熊和小老虎後來幾天在一家雜貨店看到還有更漂亮的明信片,
真是令人捶胸頓足,早知應該要晚點買的。

第二天我才有機會打電話回家,因為韓國的電話亭很少,
台灣的手機系統在韓國無法用,也不能用國際漫遊。
不過國際電話費真貴,一撥通還沒講到半句話,
300韓幣就飛了,真是字字如金。

這天的飯店很有家的感覺,有廚房,有電鍋、冰箱、鍋子,
反正就是要讓你用就對了。可惜我們連煮開水都沒煮到。

雖然是四人住,但其實有兩間獨立的房間,
一間靠窗,一間完全沒窗很悶,有陽台。

然後休息了一會兒,馬上去本館洗SPA。
我們住的是分館,分館比較便宜,但視野較差。
本館比較貴,但看過去的視野比較好。

基本上我原本只想游泳而已,因為洗SPA要全身脫光光,
我不像小老虎很OPEN,我很嬌羞的,
而且我身材太差了,該有的有,不該有的一堆,
我怕會嚇到她們,鳴鳴鳴。o(><;)o o

所以後來大家決定不脫了,還是穿泳裝去泳池裡泡泡溫泉就好了。

不過我的第一次就真的獻給韓國,我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中脫光換泳衣,
雖然說都是女人家。

那天我也看了不少裸體,但其實看多了就習慣了,人家有的你也有嘛,
只是韓國人好像都很習慣,完全沒有扭扭捏捏不自在的感覺。

那天洗完SPA,去逛了本館地下的超市,因為小老虎買了一堆零食,
所以我也買了一罐奶油爆米花,打開後大家都覺得好吃,
早知道應該多買一些回來。

P.S.我在韓國寄給自己的明信片,現在回來台灣第二天還沒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