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六天了
前三天還在業務部時
算蠻閒的 一直在看之前的資料

這星期回採購部後
開始忙錄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星期一我就加班到九點
星期二準時走
星期三我加班到七點半

上班是到六點半啦 責任制 無加班費
今晚本來要幫同學慶生 還有幫另一位同學歡送他入伍
結果卻搞得我沒心情

我本來想說六點半可以準時走
六點多時問了主管一些問題
結果就一直delay
一直拖
已經七點了
主管還在教我 shipping sample 如果找不到po number的話
要怎麼去查訂單

實在好煩喔
主管一直覺得我應該要把那些事作完 才能下班
可是我也沒有在打混呀
不知為什麼 她交代我作的事 我總是沒辦法如期完成
而且我真的不想加班

我到底在打什麼呀
我覺得好煩喔
供應商和副料我都還不是很熟
之前的訂單雖然都已完成了
不過有些後續動作我要繼續追

覺得最煩的是
如果一套東西
是從頭開始帶 這樣我就會比較清楚
可是沒辦法 沒那麼剛巧
所以主管就從後面開始教
而我對前面的東西 所以就不熟

今天已經加了一個小時
反正繼續加 把事情作完 也是沒用
因為明天還有新的事 她會教
所以我就不想加班

最近覺得很累 也很挫折 一直覺得在狀況外
主管今天交代我寫一封英文mail
其實不會很難
可是我一直想 就是不知該如何寫

我在msn跟表姐哭訴
她安慰我說 至少要一個月才會上手吧
或許是吧
萬事起頭難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渡過這個起頭耶
才作沒幾天 好希望主管把我fire喔
我這個位置的上一個女生 作了兩個月就辭職
我是在採購部

裡面有其它部門的員工說
採購部是全公司流動率最高的部門

我們部門扣掉主管的話 員工目前有七個人
一個兩年多 算資深
一個一年多

剩下五個 加我
最長的目前作了5個月 大家都還來不到半年

採購部的員工
私底下也有說
公司應該也要檢討 為什麼採購部離職率高 都留不住人

我也不知道啦
想說先作作看再講

我媽一直跟我說
妳不要一直想著只作兩、三個月
妳就是先作
不適合別人的工作 不代表不適合妳

找工作很累
可是找到了工作 不是結束 卻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哈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