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無聊了
晚上變成電視兒童
覺得最近電視播的港劇比日劇好看

『阿旺新傳』有時還蠻好笑
今天這集阿鳳被她的好姐妹angel陷害了
演子聰的那個演員還蠻帥的
我沒有每集都看
但我覺得阿旺怎麼愈來愈像配角了
他明明是主角說....

『胭脂水粉』
這個很合我味
戲裡很多美女 最主要是在講家族鬥爭
我發現港劇很喜歡演大家族內鬥的戲

黎姿穿旗袍很正點耶 把她的優點都顯現出來了
她的扮相也蠻美豔古典
不過她的角色感覺有點可憐
雖然是滿園當家
但因為血統不純正
被她的二叔二嬸急於趕她出門
裡面的壞人不多 不過每次都讓人恨得牙癢癢
今天這集算是壞人當道了
看到預告
覺得這個家族已經變天了

我實在太想知道結局 有去偷看一下內容
沒想到結局....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我應該會把它看完
因為同時段播的韓劇 我都沒有特別喜歡看

九點的小氣大財神
我蠻喜歡看的
好有趣也很好笑

七月的緯來日本台要播很多新日劇
不過我大概只對『富豪刑事2』有興趣
這部日劇看深田恭子的豪華變裝就夠本了

另外JET日本台
好像是週末吧
有個『狗狗猩猩大冒險』
好好笑喔
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那集猴子真的很厲害
會遛狗也會幫主人送便當、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