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要等
等候通知
等待辦離校手續、拿畢業證書

上週每天都有interview
害我的手臂都曬黑了
不過我大概都知道我不會上的原因
今天我把自傳改了一下

因為我發現我去interview的這幾間
每一間公司都希望員工能待得久、能穩定下來 不要作沒幾個月就走人(廢話)
可是年輕人那有可能 一份工作作到老 不可能好不好

而且我發現自傳中
提到可能工作幾年後要去進修
是件很笨的事
這樣不是擺明跟公司說你就是作不久嗎

我在interview中
對方問我有沒有進修的計畫
我竟然還回答他有
可能工作幾年後 會考慮去進修 要等工作穩定後才會考慮去進修
難怪對方會不錄取我

因為他跟我說
其實他很不喜歡用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人
他覺得有上過班的人比較容易進入情況

再加上七年級生給他一種作不久的感覺
他說他自己從年輕作到現在 有20幾年了
所以他搞不懂年輕人為何一份工作作不久就會離職

我去面試的不多啦 都是小公司
我想我自己希望也不大

我每次去面試 主管都跟我說
最近他收到超多信
每天打開信箱都一直在刪信
他一天要面試近10個吧
然後來得人也都很優秀
所以他要再多多比較

==========================================
畢業潮
工作機會感覺很多
相對地競爭對手也蠻多
自己喜歡的工作 別人也一樣喜歡
覺得找工作和找對象的心情好像

有人不到20歲 交了一堆 還劈腿
有人年過30 從沒交過 也沒桃花

看來找工作也是需要點緣份和機運
==========================================
最近有在看約聘的工作
對手似乎很少
因為大家都覺得福利差不會想去作
不過很多大公司為了節省人力成本
有一些職位會用派遣的方式來徵人

某家人力派遣公司給我時間考慮
我今天早上答應他了
不過他說還是要把我的資料
送到那家公司讓主管作書面審核
所以他叫我再等等

但是我想如果一切都ok的話
我就會去作這份工作了
雖然在內湖 小遠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我媽也贊成 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