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履歷開啟一陣子後
你會發現愈來愈少廠商或是公司在看你的履歷表
履歷一開啟時 是接到最多電話的時候

我是剛好在bbs看到有人在討論

所以我把履歷表關閉一天
今天早上又把它開啟

廠商的瀏覽紀錄真的變多了

而且我明明沒寄給公司
他們卻通知我去面試
不過我都會先答應 
然後都把面試排隔天
接著再上網查公司的資料 (用104、1111去查或是用google大神)
覺得不適合的話就打電話回絕

雖然有點麻煩
不過還是要對公司有一定的了解
再去面試會比較節省時間

今天面試兩家 我都是應徵業助
一家在敦化北路 一家在五股工業區
好累喔
一天排兩個面試 真的超累

(註解:e04是什麼意思呢?請用注音打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