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了

上星期六是輔大的畢業典禮
本來我應該九點到的
不過我太晚出門外加新莊大塞車
我快十點才到學校

一到學校時
外面賣花的攤子超多
經過時
我就在想 我要不要買束花送自己 哈哈
因為有的花好好看 又不貴

那天我沒穿學士服
其實我根本沒帶 因為我那件好醜喔 我不太想穿
中美堂的畢業典禮活動 我本來就沒有想進去

我是想說在校園裡拍拍照 拍幾個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然後再去濟時樓參加系上茶會

結果跟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那天天氣超好 我就先去參加茶會躲太陽

參加茶會 其實也沒什麼
大家也是瘋狂地拍照
拼命跟同學照相 不管是熟或不熟 反正都最後一天了

我本來想跟邵爸爸合照的
不過他好像很熱門
其實我跟邵爸爸並不熟 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愛啦
他穿那個衣服 感覺很隆重正式
(註解:邵爸爸是邵曰仁 我覺得他長得就像好爸爸)

後來快到中午時
大家都各自跟自己的朋友或家人離開
我雖然也有人陪
不過覺得有點落寞
怎麼那天畢典就這樣結束了
覺得落寞的原因一部份
也是覺得都沒有和大家一起去戶外玩的回憶
實在有點可惜

後來和harlan去聖言樓找他的同學
他同學今年研究所畢業
不過沒找到他同學
他說他同學大概沒來吧

本來想在校園裡拍照留念
不過我和harlan都很怕熱
所以大家應該都看不到我在校園裡照的相片 哈 我實在是太懶了

但是沒關係
兩年後 harlan將從輔大資工研究所畢業 我再來拍好了
順便來看學弟的畢業典禮 呵

最後要謝謝學弟和學妹的畢業禮物
謝謝你們喔

========================
那天晚上 
我一直以為會去主婦之家耶
看來又是時間沒橋好的緣故
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