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一起去逛IKEA

還是一樣很多人
一開始的入口
順著手扶梯向上走就直接到4樓
然後再一層一層的逛下來

後來才知道它動線這樣安排
好像是因為1樓是取貨區(印象中)

4樓的沙發、床...
反正看得到的家具 都可以坐 可以躺
結果害我好想買沙發
有一組沙發 坐下來實在好舒服喔 比床還舒服
可是要2萬多( ̄□ ̄|||)a

還看到有一區是利用小空間來布置
空間只有2.7坪
可是看它的布置和收納
覺得還不錯 一點也不會有太小的感覺

有一區是小朋友的房間
每一個都佈置得還不錯

然後我個人最喜歡看衣櫥
因為我的衣櫥很小 可是衣服很多
所以我一直幻想
要是我未來有個家 
我一定要有個收納不錯的衣櫥 
最好衣櫥本身就是個小小的更衣室 
然後全身鏡是一定要有的

除了衣櫥外
浴室的布置我也很注重 呵
看到漂亮的浴室 心情會特別好 使用起來也覺得很舒服 

我注重的部份是不是都跟大家不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