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想去謝師宴耶
我覺得有點小貴 可能也有人覺得不貴

喜來登飯店 每人是先收1,100
菜色今天中午 負責人有寫在黑板上 我是覺得還好
我一直以為飯店應該會比較好
不然花1,100吃到普通的菜色
那這樣相比 我寧願選特別一點的餐廳
(負責人不要誤會 我不是在批評你)

不想去的理由
我最近聚會接二連三
除了money外
體重的增加也是一大問題
另外私人理由也不太方便寫在這公開的地方 呵

話說回來
我明晚家聚要去吃原燒呢

還有小珠珠到底會不會去謝師宴?
感覺她去謝師宴的機率蠻低 因為她似乎不喜歡應酬

那我們到底要不要另外請她吃飯呀
因為專題不是優勝嗎?
我們也還沒請老師
這是我內心的一大疑問

那如果謝師宴不去的話
去唱歌或是烤肉 大家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以上這兩行是我自己亂寫 請勿當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