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的安泰銀行筆試

[國文]
居然考作文 占80%
題目:學養、操守、創作力
我已經幾百年沒寫過作文了
這個題目讓我愣了好久才下筆

[英文]
果然很難
第一大題的字彙
選項的單字幾乎都沒看過
不曉得為什麼要考這麼難

[金融常識]
有人說考得很細
其實我書根本沒看完
會計我整個都沒複習到

安泰的筆試
好像女生一間 男生一間
我看對面的教室都是男生
缺考率大約三分之一
我是沒看到認識的人
也可能有 但我沒注意到

=============
5/14國泰世華銀行筆試

[智力測驗]
寫得超趕
80題要在50分內寫完
一開始沒注意時間
後面的數方塊和圖形推理我都用猜的
不過我回來看到版上有人說
智力測驗有倒扣

真是糟呀
我完全不知道
還把它猜完了 真是毀了

[英文]
英文跟安泰考的英文來比
國泰世華的有比較容易

[金融常識]
商事法和票據法考得好多
不過我以為不能帶計算機
其實也沒差
就算有的話
我也忘記怎麼算了

不過我這間教室
前後左右的人 他們幾乎都互相認識
好像有把同校的人座位排在一起吧

那些女生都說自己考得不好
還說覺得有面試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