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五月
我活動莫名其妙變多
而且考試也變多

這週六日要考銀行
5/13(六)安泰銀行 in 台北大學
5/14(日)國泰世華銀行 in 開南商工

考一堆科目 而且還都不是選擇題
英文這科要考翻譯.....ORZ

下週不曉得是星期三還是四
是畢業家聚...哈哈哈
要吃原燒
沒吃過耶
是王品的相關企業

5/21(日)
高職同學約我去台北故事館
然後中午吃芝多家
本來不想答應的
因為我不曉得那天有沒有事
後來想想10個月沒見到大家了
好吧 先答應再說

5/25(四)
謝師宴
我剛看班版
喜來登飯店的票最多
應該是吃這間吧
雖然沒吃過
不過我倒是已經想好謝師宴要穿什麼..呵

5/28(日)
中華電信考試
最近是線上報名的時間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考 因為錄取率應該不高吧 哈哈
我國中同學一直叫我去考
因為他去年考上
現在已經是中華電信的員工 他是考工務類

達文西密碼即將上映
也跟朋友約好時間去看

我想我五月過後
體重應該增加不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