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大的校園徵才
聽說淡大也是今天辦校園徵才
本來不太想去的
因為早上下大雨 實在很懶得出門
但是中午雨又變小了

原以為活動在中美堂裡面 沒想到居然在外面
有10幾個攤位
我們逛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填了不少資料和問卷
想必過沒幾天就會收到一些親切的問候吧( ̄ ̄;)

不過這幾家公司 我沒有特別有興趣的耶
感覺還蠻多壽險公司的

唯一有興趣的是『快桅』
雖然我跟這家公司無緣
不過還蠻想了解這家大公司的一些運作情形

可是
快桅的攤位是空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來 有點可惜
能進快桅的應該都是菁英
看到PTT的salary版的討論
它的面試和筆試好幾關
英文好是一定的條件 然後都會去國外出差 還有和外國人什麼小組討論

今天也是陽明海運的初審通知日子
我又沒過了
前幾天才和萬海海運說拜拜
這次是陽明海運
不過這兩家的履歷 我寫得很不用心就是了
因為寫履歷寫到後來 實在愈寫愈煩

我看我的長榮海運大概也沒什麼希望了
我同學說 長榮海運以前很好進
因為那時還沒這麼有名 也沒這麼蓬勃 以前很愛用專科生
現在要進去長榮 就非常困難了
不過聽說它的高薪 就是相對地工作時數很長

唯一慶幸的是
安泰銀行的初審我有過 所以可以去筆試 
但我個人覺得銀行初審應該比較不嚴
不過5月中就要考筆試了 考一堆科目
加油加油~~
 
因為也不曉得未來要作什麼好 
所以就先考考看銀行

能學以致用當然是最好
只是我看到那些可以學以致用的工作 
大部份都要碩士 不然就是要有相關經驗

最後最後
我要恭禧我們班的一位同學
雖然我跟你不太熟
不過恭禧你考上中正大學的醫管所
為我們班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