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今天有來學校辦徵才說明會
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我同學說
他在104看過P&G的徵才資料
他說沒有適合我們的工作 就算有的話 也是...
但是後來
還是和同學一起去聽

這家公司還蠻不錯
去聽說明會的
都有拿到紀念品
一罐海倫仙杜絲洗髮精+一罐品客
哈哈哈
意外的收獲

聽完的結果
業務部是最大的部門
然後業務方面比其它方面還缺人
今天來講的是P&G的業務部經理和HR
然後他們這些人有可能就是面試的主考官

不過我的話
我沒什麼興趣
我英文太爛了

有人問到筆試會考什麼
主管回答會考類似GMAT的題目 但比GMAT或托福簡單
一聽到GMAT 這幾個字 我應該是不會去應徵
因為GMAT的題目都很難
聽說考一次要花8000元
上次聽民生學院的同學講的
不過她是因為要去國外唸研究所 有在準備相關英文考試
她還說她多益考800多 她覺得不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