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新莊棒球場看棒球
其實我從沒到現場看過棒球
因為本人對棒球實在沒什麼研究
職棒的球員我實在認不得幾個
我頂多只會看大型的比賽 湊湊熱鬧 不過主因是想看帥哥( ̄ ̄;)

跟朋友一起去的
他是支持兄弟象的
他說再不來看的話 下次要等6月了

本來以為買得到三壘區
後來我們去買完吃的東西後
三壘區全賣完了
剩下內野的票 而且內野只剩樓上的票
他好像也沒坐過樓上
不過其實內野區都還蠻清楚的

但是昨天的比賽真是令人失望
兄弟象v.s.統一獅
兄弟象輸得蠻慘 安打數很少

不過我覺得球迷間喊的口號好有趣喔
可是其實也蠻吵的啦
我沒想到看棒球原來加油聲這麼吵 拜託別打我><

朋友還特地帶了加油棒來
他的加油棒上面有球員的簽名
只是我一個名字也認不得
他說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球員 是他國中時的事

不過我覺得男生真的很喜歡棒球
起碼我認識的人 8,9成都有在看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