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英聽要報告
報告什麼網球規則
有很多運動 不過我們那組 學妹她們選了網球
我對網球一整個陌生
而且我以為網球很好懂
結果我看了一下 還蠻霧煞煞的
報告就算了 還要小考 嘖嘖嘖( ‵□′)───C<─___-)|||

剛剛才把長榮海運的履歷寫完
明天是最後一天截止日
抱著不會上的心情把履歷寄出去
之前看了PTT的Salary版
關於長榮用人的傳言 不曉得指海運還是航空
長榮喜歡用媳婦型的人 這點有點好笑喔
然後華航喜歡豔麗型 不過華航的空姐制服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然後有個人 她有通過第一階段 她說她去長榮海運面試時
都沒看到半個胖子
那我想....我大概不會上吧..哈哈哈。
我如果上長榮海運的話,有看到此篇網誌的人,可以找我,我會請你去吃飯。(~^O^~)
不過履歷表上的體重,我依然有少寫....這是一定要的啦...呵呵呵

胖子有什麼不好嗎?
胖子也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