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美麗華摩天輪
二、擎天崗看星星
三、竹子湖採海芋
四、101觀景台
五、貓空喝茶
六、文化大學後山夜景
七、大安森林公園
八、圓山飯店看夜景
九、士林官邸賞花趣
十、大佳河濱公園

以上排名以票數多者居前
========================================
我想想我去過幾個喔:P
摩天輪
我是沒坐到啦 次因是太貴 主因是我希望陪我一起坐的人是....

擎天崗
白天不曉得去過多少次了 可是從沒晚上去過

竹子湖 3月才剛去回來 呵

101觀景台沒去過 好像要收錢

貓空喝茶
還記得專科大家很愛去這裡
不過我一次都沒跟過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下次再有貓空喝茶 我不會再缺席了

文大後山
這個蠻有名
明天我會去 呵

大安森林公園
有經過沒進去過 好像很大

八、九、十的地點
我就都沒去過了

看來我真的不是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