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什麼重點
主要我要說
陽明公園其實還好
可能是我太晚去了
櫻花實在好少喔
但我最想看的是櫻花 
因為受到日劇的影響
櫻花真的。。。。超美的耶

不過杜鵑倒是開得很多



陽明山的花鐘 愈看愈普通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跟它照

接著走著走著
看到一隻好可愛的貴賓

旁邊有攝影師在幫牠拍照 
牠也真的都不動 讓攝影師狂拍

我也很想養貴賓狗 因為牠好像泰迪熊喔
不過一隻要4~5萬 那還是殺了我比較快吧(‧Q‧)

臘腸狗我也很想養
可惜也買不起
短短的腿 長長的身子有夠卡哇衣
真希望能認識個有養臘腸狗的人 哈
歡迎家中有臘腸狗的人 來跟我作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