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寫履歷表時
為了要找大頭照
無意間看到以前照的大頭照
還真是可怕啊
由左至右
國小、國一、國三
國一那張,我記得是早上拍的,當時根本沒睡飽,被三舅媽拖去拍照,結果照得像隻豬頭。。唉
國小那張,我小時候照相就習慣不笑的,因為我覺得笑實在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

由左至右
高三、高三、出社會工作
高職三年從沒留過長髮,這張大頭照還算是比較長的。
中間那張,照相館都沒幫我修圖,右臉那個是痘痘,並不是酒窩喔!
出社會工作那張,我當時是戴著藍色的角膜變色片拍的


=============================================

左邊是學士照
學校附近的老學長拍的
其實我覺得我拍得不好看,可是我看我同學都拍得還不錯

右邊是新身份證的照片
我家附近照相館拍的
我覺得拍得還不錯
不過新身份證真的作得太沒質感太爛了,有夠薄的,一點都沒有正式證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