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開了一間subway
其實我是聽我同學講的 我才知道
因為這學期 我很少走到前門去

說到subway
前幾天在ptt的三重版
有個人問大家對subway的滿意度
還詢問大家希望三重開間subway嗎

蠻多人對subway的蠻有好感
覺得它很好吃 也很希望三重能開

但是有一篇蠻中肯的文章
說其實subway開在三重 應該作不起來
因為三重是個喜歡便宜又大碗的地方
像是星巴克 三重人應該不喜歡去消費
所以三重到現在都沒有星巴克

反倒是丹堤和怡克 比較符合三重人的消費水準
不過我真的也這麼認為啦

我覺得subway不太適合開在三重
天台廣場算是三重最熱鬧的地方
可是我老覺得會去天台的人都是一些.....台客台妹
之前在那邊等過朋友
不是看到一堆國中生 就是打扮很台的人
好啦 同鄉的別打我

我家附近的介壽百貨 是個風水不佳的地方
生意也是作不起來 不曉得是不好停車 還是風水的問題
現在是改成燦坤了

不過幸好誠品書店依然在
介壽百貨裡的誠品書店 有座位可以坐喔
所以之前我很喜歡去那裡看一下午的書

例外再補充一下
三重永福國小附近
有間叫湯海的漫畫店
內閱一本只要2元
超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