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恆」對我來說真難做到
我都會計畫說
每天要挪一個小時出來唸英文 因為想說畢業前考個多益
每天晚上要去三重的綜合體育場慢跑或是快走
或是每天固定要作瑜珈

但是我發現自從訂下計畫後
從沒有實現過
頂多就三分鐘熱度
後來就慢慢鬆懈了(哈)( ̄□ ̄|||)a

年紀愈大愈懶散
而且快接近畢業 整個人更是鬆懈到不行
因為也什麼很重要的課
之前三年級的課業很重 四上的專題很忙
現在四下是整個放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快變成懶人 快救救我呀

今天去上瑜珈課
我真的敗在「拜日式」

老師說拜日式是最簡單的瑜珈
可是我在作的時候 大腿整個痠到不行耶 
我看大家都好厲害 都可以撐住不動 
我則是一直抖
後來在老師還沒說換動作時 我偷偷地先休息了一下 呵

不過在看老師作的時候 覺得這個拜日式真的不錯 
把身體弧線整個地呈現出來 尤其是腰臀的曲線 
前提是當你作得很標準的時候(⊙o⊙)
 
今天還有教毛巾操
利用毛巾來作伸展動作

另外還有教一個「金字塔式」
老師說這個姿勢最好是頭可以碰到地板
然後這個姿勢有助於增加記憶力 還會按摩到什麼穴的

不過我發現頭要碰到地板 實在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