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喜歡星期二的課~絕對不是因為滿堂的緣故(哈哈哈)
剛去抓了資料採礦講座的投影片
看一下行事曆

到底是時間過得很快
還是這學期本來就很短

春假放完後 就期中考
然後再上個五週課就畢業考

6/17就畢業典禮了
這學期其實很快就不見了

昨天開班會
討論的內容是畢業旅行
雖然我偷偷地開溜了 沒留下來開
不過如果真的要去的話 我會選環島旅行
因為泰國我去過了(  ̄ c ̄)y▂ξ

昨天中午跑到機房去看日本對古巴的冠軍賽
可惜只看到九局上
因為已經1:35了
所以趕緊從文學院衝回利瑪竇上課
放學回到家
還蠻幸運的剛好看到重播

第九局真的很精采
日本一直狂得分
也出現了滿壘的狀態
我心裡一直希望能看到滿貫全壘打
雖然沒出現
不過日本得了冠軍 我實在還蠻高興
日本一路走來 真的是驚險萬分
但是賽制也真的不公平 我看只有對老美是真公平
韓國只輸掉一場 沒能參加冠軍賽 也蠻可惜

不過日本的帥哥還真多
除了鈴木一朗、西岡剛外
川崎也蠻帥的
昨天他用手去摸本壘板
那一幕電視重播超多次的
大家也覺得他很神

不過我真的是個棒球門外漢 我只是來看熱鬧(._.?)
我一直以為要用腳踩到壘包 才算得分
原來用手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