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將來要作什麼?
我好像都會回答:銀行業

但是銀行業是不是我的興趣
這我更難回答了

只是覺得對於其它行業
我實在沒有很大的認識

不過最近蠻多銀行都在徵人
像安泰商業銀行、中國國際商業銀行

但是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我是沒什麼興趣
因為它不管什麼學歷 起薪都是25,000

另一個安泰商業銀行
就有分高辦、中辦、初辦
不過薪水多少沒有提

但最近的我實在好懶惰喔
都提不起勁來作事或是看英文、唸書
報名表和履歷表也都好懶得寫
我得了懶人病
該怎麼治好呢?

只有看棒球時 我才會變得比較認真(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