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19 11:00開始了日韓第三次交手
這次比賽我全程都有看完
真的很精采

鈴木一朗盜了二次壘 好厲害喔

幸運的第七局
日本一直進攻
換上來的那個打者
我對他是不熟啦

不過他擊出的那一個全壘打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也讓日本氣勢大振
一直得分

但因為有下雨
比賽停了一下
還看到主辦單位拿帆布把球場蓋起來

到了後面幾局
南韓有一個投手
竟然對小笠原投觸身球
於是裁判上前去給他一個警告
感覺蠻傻眼的

最後日本嬴了
真的還蠻高興
幸好我買日本嬴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不過我不敢全梭 雖然那只是P幣

明天古巴對日本
因為整天都要上課 所以看不到
唉.....
但我還是會買日本嬴 哈

P.S
鈴木一朗真的好像竹野內豐喔
昨天他鏡頭超多

7號的西岡剛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