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
真不知怎麼說他耶
唉。。。
最近他出了車禍

上星期,他騎車戴我爸時,
有一輛車衝了出來,據我爸說。。
他們原以為那輛車是要後退,沒想到它是要前進,於是就和我哥的機車擦撞到了。

我哥那時是整個人跌倒,腿可能有扭到吧。
對方有說要帶他去看醫生,擦藥之類的。
可是我哥就說不要,
然後最扯的是,我爸在旁邊,也不會想說硬拖我哥去看醫生。

後來回家後,我哥的腿。。好像變得很嚴重,
隔天傷口的地方腫起來,走路一跛一跛的。

接著去看了中醫,
因為那個中醫太缺德。。只是摖藥。。又沒作什麼事,
收了那麼多錢,又硬要蓋健保卡,每去一次就要蓋一格。

後來就轉到西醫去看,剛剛我才知道,我哥要住院,
因為X光片,不曉得是放射師看錯還怎樣,骨頭其實偏離了,可是他沒看出來。
所以西醫才說要住院,什麼要放兩根釘子固定之類的。。。。
感覺好像很嚴重,希望是沒事。

個性決定一切,是覺得我哥有點懦弱吧。
什麼都很怕事,真的覺得這樣個性很糟。
可是跟他說再多,就是很難去改變他的個性。

如果今天是我發生車禍,我想我不管如何都會跟對方討個公道吧,
不是說要獅子大開口,但起碼不能讓對方作錯事,還不用負任何責任。

反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如果一個人的個性是這麼容易改變,我想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