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明天一科英聽就考完了。
其它三科真是考得一團糟。

線代:
真的很難耶,準備了一堆考古題也沒用,小光光這次的考題,都跟以前的考題沒有重複,
而且配分變正常了,考卷總分是100分,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動不動總分5、600分。
4x4的矩陣我算超久,不過我想我錯的機率挺高的。
還有一堆證明、定義。。。我也不太會寫。
題目蠻多的耶,可是某人居然說題目不難。

CRM:
原本可以OPEN BOOK的,梁老師說因為要併班考,怕我們幫另一班夾帶小抄,
所以是CLOSE BOOK。結果考試當天,還不是只有我們這一班,我印象中沒看到另一班啊。
我也考得不好,應該不及格吧。
而且老師洩題好像也沒什麼用,都說只考觀念,
可是她出的題目怎麼跟她講說會考的有落差。
最後一題的圖,要填空格。10格我只對了2格呢。蠻淒慘的,
誰會料想到她不只考前台、後台。整個圖都考到了。。。。唉

中級日語:
雖然是中級,但實際上只上了初級的課。
我一直以為老師會出得很簡單,結果我太小看她了。
中翻日我又錯得一塌糊塗。。。
還有漢字的部份要標上音,其實我幾乎沒有標音,
我是會唸但要寫出來就有點困難。還有臨時忘記片假名怎麼寫。

英聽:
這科我最怕了,這學期沒過,就準備延畢了。。這是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