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是一個大神,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google是什麼。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子:
某天在因緣際會下,去翻了我國中畢業紀念冊,發現我人緣真差,
留言的人很少,然後瞄著瞄著,看到一個名字,我很訝異,因為
我完全沒印象他有留言給我,不過這位男同學,我其實沒有跟他很
熟。但印象中他很喜歡捉弄我,算是開玩笑啦,不是那種惡意的欺負。
國三後,一些人被分到前段班,我和他都是啦。

可是我真的對他沒什麼印象,以前也很少跟他講話,因為我國中很自閉,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捉弄我,我和他被班上同學配成一對,當然是開
玩笑的啦,不是班對。

國中畢業後,考上士林高商,我印象中他有打電話來問我考上那裡,我那時
好像蠻冷淡的吧,從那一次電話後,就再也沒跟他連絡了,直到現在,
我85年國中畢業,現在是民國94年,近九年沒聯絡了。。

今年8月有辦國中同學會,我沒去他也沒去,因為主辦人連絡不到他,
事實上我有他的電話,但我打過,電話已經換了,是舞蹈教室的電話。
我有去bbs的尋人版po文章要找他,但都沒任何下落。

昨晚,我想說用google找找看。
於是輸入他的名字,出現幾個網址,點進去後,
看到一張圖片。。。愣住了。。。五秒後,才知道是他。
其實完全沒變,只是看到圖片的那一剎那,還蠻感動的,我終於找到了。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他的近況而已,我沒有要作什麼。

可是網頁只有他的e-mail
還是2001年的資料,我心想大概沒希望了。
因為e-mail其實常會換耶。
可是我還是寫了信寄去,當時的我沒抱任何希望。
有連絡到當然是最好,沒有就算了,我不會再找了。

結果呢
今晚我MSN上線時
看到一個新的連絡者,就是他,其實我還蠻高興又有點訝異。
其實他也是耶,他也很高興能跟國中同學聯絡。
他說他自從搬來新莊後,就沒跟國中同學聯絡了,然後電話也換了。

反正就是很神奇。。。。。可能是緣份吧
是google大神幫我找到國中同學。。。。

可是啊。。。不是每個人的名字都很好找
像我輸入另一個國中同學的名字,就完全找不到了,
找到的名字都不是我要找的人。

我試過輸入自己的名字,資料一堆,其實也是很難找啦,
如果有人要用google找我,可能會昏掉喔,而且不一定找得到
,因為我發現跟我同名的人太多了。。。。
可是我明明就不是菜市場名。。

最後
還蠻開心的 找到國中同學
不過我會想跟他聯絡
是因為
印象中他是個很溫和、脾氣很好的人
他看到我的近照。。
說我變得會打扮了

還問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結婚了沒
我回他。。。。我從沒脫團過,那來的結婚呀!

不過很訝異的是
他也一直單身耶

而且他高職和二專和我哥唸一樣的學校
他現在住新莊和我的學校很近
所以囉
呵呵呵
不要想太多。各位!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