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線代小考,還ok啦。
不過好像很多人後面兩題都不會寫,
我也是耶。。我根本看不懂。。。
那個向量的定義。
什麼封閉性、分配、交換。。等。還真難去判別!

再一週多,就要期中考了,阿咧,為啥時間過得這麼快?
不過期中考我應該也不用準備,擔心線代就好了。。。哈哈︿( ̄︶ ̄)︿

昨天中午和侯爸爸吃飯
其實不太想去,因為沒課。。不過還是去了。
照慣例的,侯爸爸還是問了每一個人未來的打算。
只有我是準備就業,其他轉學生都要準備推甄和考研究所。

聽大家講一些推甄的事,總覺得好麻煩喔,
只是沒想到原來國小獎狀可以附上去喔。。。真是很神奇
還有原來F大的應統所,我們班超多人要去推。
可是想想最多也只有2個人會上,因為也要保留一些外校的名額。
算了,我們學校我沒有要推。而且我認識的教授不多耶。。所以大家加油。。!

然後我又聽到淡江和北科某些科系的名額還蠻多。。
頓時有些心動。。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哈哈

這週要meeting兩次。。暈
大家對於上次meeting 小珠珠提的要求,
都覺得她真是沒事找事作。。
她叫我們把財務變數的六個構面縮減成四個構面。。暈
那時她再講時,我就記得三下時她好像有叫我們作過。。
不過都已經什麼時候了,
那還有時間去分成四個構面。。。而且也蠻難歸類就是了
大家無奈歸無奈。。還是得想出辦法

可是我明天中午。。實在好想去聽演講喔
那個演講是在講有關禮儀師方面的事
我對這個最近掘起的高薪行業還真感到些許好奇
只不過因為要meeting。。。。
就是無奈。。不能去聽。。嗚嗚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