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摘要是要最後寫,我現在才知道。
不過小珠珠幾乎是要我們重寫嘛,
但我承認她說得沒錯,
跟我們主題沒關的事,
真的不能提太多,我們寫的東西太over了。

但那天meeting其實沒怎麼討論,因為她沒看到我們的東西,
她還說最好是在meeting前先寄給她,不要到meeting時拿給她看,這樣很沒效率。

這週就比較辛苦了,要meeting兩次。。。唉
然後11/23好快就要到了。
今天是11/1,還有三週就要交初稿和一堆資料了。
接著專題服裝
好多組好像都買好了。。。
我們都還沒買耶。。。哈哈哈
可是我不想穿黑色耶
小珠珠有提到另一組在提服裝補助的事,
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因為服裝是個人的事,所以得自費買。
但是印刷費,會幫我們出,不然要印那麼多本論文。

10/28是資管系的專題發表,
看到好多人都穿黑色,感覺好沈重喔。
本來想去聽的,無奈那天有課。。
不然我覺得資管系的發表主題都好有趣喔。

最後
星期五下午四點meeting真累 (重點是星期五下午大家都沒課 無奈)
meeting完後又很會塞車
我回到家都七點多了..暈

這週二要考線代
而且不能open book
大家很恐慌
因為小光光的課一向都可以open book
總之 大家加油囉
不過修線代的人還真多 共136人
不曉得會不會又當很多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