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忙推甄的準備資料,我們專題這組五人,都有推甄資格。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推耶,我成績也不是很好,又不是前10名。
感覺像去當砲灰。報名費又那麼貴。

今天某人說嘉義的中正大學..她有考慮,
而且她說她想推的那個系有15個名額,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去推?

其實
我有點心動,
但會讓我心動的理由,
是覺得萬一我要是能推上,那我就可以離家了耶。
一想到能離家去住宿,感覺就很快樂。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離家喔,
還蠻想嘗試在外面住的感覺。
只是現在沒辦法。。。。哈哈哈。

還有高雄大學,聽說好多人去推,我是從沒聽過這間大學啦。
但是因為系秘寄信給大家,所以消息一傳開,超多人推的。
可是我聽說高雄不好玩。。哈哈哈。。
聽說新堀江蠻小的,西門町比它還大。

最後想想,我推甄。。的理由。。也蠻奇怪,
應該沒有跟我一樣吧。。。

最後,我想我不會去推甄啦,機會讓給別人吧!!
要準備一堆書面資料,要寫什麼自傳或研究計畫,
又要找老師寫推薦函,真是有夠麻煩。

祝福有去推甄的朋友們,你們要為F大爭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