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哥雙十結婚那天
大表姐有一桌一桌去敬酒,順便和親戚打招呼。
她一看到我,就一直跟我道歉,
因為她太晚到了,所以沒幫忙到收禮金。

收完禮金後,已經沒位子可選了,看到有空位就坐了。
然後我坐的那一桌。。。。都是長輩。
都是媽媽的兄弟姐妹,其實我很不想坐這一桌耶。
超。。。。不想坐的。
第一、我和親戚其實都不熟耶
第二、我和長輩實在不知怎麼聊天,我在長輩面前就像根木頭一樣。

結果那天果然我被唸了。

我最討厭的親戚居然坐我右邊。。。我真的覺得我很倒楣。
我會討厭他喔,是因為他就一付老大的心態。因為他是我媽的大哥。
反正他就很有優越感,他以他大女兒為傲,因為他大女兒超會賺錢。其它兒女就so so。

那天我沒跟他打招呼,他就開始唸我了,
指著我媽說,都是妳這個媽媽不會教,然後講得超大聲。
最後我只好喝酒來謝罪。我是差點哭了,可是覺得如果哭的話,好像不太好耶。
因為我不曉得他為什麼要那麼兇耶,講得那麼大聲,別桌都在看這邊,
害我超想挖地洞躲下去。
後來是大舅媽和她女兒,還有親戚一直說好話,大舅才沒那麼生氣耶。

我知道我沒叫他,我有點不對。
可是我坐在他旁邊已經很久了,也幫他夾菜,我記得我有叫他大舅啊。
沒想到後來,因為三舅來找他喝酒,還說今天要喝醉一點,結果大舅喝了後,
看到我,還問旁邊的人說這是誰,他還以為這是陌生人耶,然後就怪罪我,
因為我沒叫他大舅,所以他不知道我是誰。
唉。。。。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我跟我一個朋友講
我朋友說:妳都快30歲了,妳大舅是把妳當小孩子嗎?

反正那天的這件事,我媽也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因為她知道他大哥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